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來要籌組「白色力量協會」?柯P:嗯...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6日出席台北市言論自由日系列活動「鄭南榕與言論自由」學術研討,與鄭南榕遺孀葉菊蘭(左)握手致意。(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6日出席台北市言論自由日系列活動「鄭南榕與言論自由」學術研討,與鄭南榕遺孀葉菊蘭(左)握手致意。(記者簡榮豐攝)

2016/04/06 15:49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外傳北市長柯文哲預計要在520後成立白色力量協會,柯今日下午出席「鄭南榕與言論自由」學術研討X音樂表演,會後受訪表示,目前並沒有籌組協會的打算,兩年內也沒有要籌組政黨,希望市民讓他可以專心處理市政;媒體追問未來有可能成立?柯僅答「嗯」。

柯文哲受訪時表示,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要讓社會上各種聲音被聽到是目標,「但是不是要用這種方式(指組協會),要再看」;媒體問及是否看過協會發起名單、且外傳有前市政顧問洪智坤為協會操盤?柯僅說,「暫時不要去管他」。

媒體進一步追問是否有成立協會可能,柯僅答,「目前沒有這樣規劃」,至於未來是否有可能成立?柯答「恩」。

外界也關注柯是否會利用協會作為組織平台,推人參選二〇一八年議員選舉;對此,柯文哲說,協會要不要設「目前還沒打算」。

至於未來是否組黨?柯答,「至少在兩年內柯文哲都沒有這種打算」,讓我專心的做市政工作,不會去組織政黨。

柯也笑說,自己常是在報紙上,才看到自己的人事新聞,我們這個國家就這樣,「這個就是言論自由」,我沒辦法控制言論自由的併發症,要大家「看看就好、聽聽就好,不要理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