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海巡隊員帶女子登艦做愛 當事人否認有嘿咻

有女性民眾指控,前年與海巡署隊員交往期間,曾到艦艇上留宿並發生關係,不料該女子發現自己懷孕後,海巡隊員卻惡意避不見面,她才向媒體投訴。(情境照)

有女性民眾指控,前年與海巡署隊員交往期間,曾到艦艇上留宿並發生關係,不料該女子發現自己懷孕後,海巡隊員卻惡意避不見面,她才向媒體投訴。(情境照)

2016/03/15 1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有女性民眾指控,前年與海巡署隊員交往期間,曾到艦艇上留宿並發生關係,海洋巡防總局今發布新聞稿表示,經查該隊員確實有帶友人上船,但其否認有與對方發生性關係。

李女稱懷孕後對方避不見面才投訴

《蘋果》報導指出,新北市有名李姓女子指控,在與一名在海巡署和星艦艇的許姓隊員交往期間,許男曾多次未經登記偷偷帶她登艦,2人還曾在船員寢室發生關係,並留宿艦上,其他同仁看到也不以為意。

不料,李女今年2月發現自己懷孕後,許男卻惡意避不見面,她才向媒體及海洋巡防總局進行投訴。

該隊員調職 艦長、輪機長、隊長連坐處分

針對這起投訴,海洋巡防總局表示,許姓隊員確實曾未經報備就帶友人上船,但許男說只是帶人參觀,否認發生性關係的情事,針對登艦的次數、時間點則稱「不記得」,目前海洋巡防總局已對記他一大過並調離現職,艦長則也連帶懲處小過一次,輪機長、隊長則是記申誡兩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