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被小英讚美一下 媒體就點名入新政府!

PChome創辦人詹宏志被媒體點名可能入新政府。(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PChome創辦人詹宏志被媒體點名可能入新政府。(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2016/03/10 0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英政府人事又有媒體名單,被點到名的是PChome創辦人詹宏志,因為,準總統蔡英文昨天與網路及電商業者座談時,大大讚美詹宏志「是一個站在下一個時代看現在台灣的人」,還特別提到,詹宏志未來一定會在政府與業者之間扮演重要的溝通角色。

《經濟日報》報導蔡英文與詹宏志的互動指出,蔡英文公開對詹宏志在推動國內放寬第三方支付的堅持,更肯定他在擔任TiEA(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期間,在網路、創新、電子商務和第三方支付等議題上發揮很大的影響力;更引述詹宏志的話「台灣文官是一群有禮貌的失敗主義者」,來突顯台灣文官體系的僵化。

蔡英文還說,政府與業者的溝通是必要的,包括建立管道及突破僵化框架上,「年輕新創業者未來可以找她溝通,也歡迎找詹宏志溝通」,更表示,詹宏志未來會在這方面扮演重要角色。

《經濟日報》更指出,詹宏志被蔡英文大力推崇,是否入閣,受到關注;而詹宏志被點名入閣已不是第一次,去年財金文化事業董事長謝金河去年就曾推薦他擔任新政府的經濟部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