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掌握圖檔!」管碧玲警告國防部別銷毀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表示,已經掌握了被憲兵搜走文件的圖檔,如果國防部惡意銷毀的話,將會無所遁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表示,已經掌握了被憲兵搜走文件的圖檔,如果國防部惡意銷毀的話,將會無所遁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3/06 2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有網友爆料有憲兵前往他的家中搜查,還扣押白色恐怖相關文獻,引來各界熱議。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就表示,她已經掌握了被憲兵搜走文件的圖檔,如果國防部惡意銷毀的話,將會無所遁形。

管碧玲在臉書表示,這個政府會墮落到甚麼下限她不敢想像,在網路上看到販售白色恐怖史料,國史館沒有立即著手購入,反而是讓憲兵著手搜索,行逕形同軍統的國家。

她警告國防部,她握有被搜走文件的數位檔案,任何一張文件都休想暗中銷毀。她表示手中的每一張圖檔,都要追討回原件,如果少掉一張,國防部長能不下台?涉案人員能不嚴懲?

她最後寫到,「我要求國史館立即善盡職責,出面保護國家重要史料,館長不要再躲了!」

我掌握圖檔,國防部惡意銷毀的話,將無所遁形!這個政府會墮落到甚麼下限我不敢想像!網路上看到販售白色恐怖史料,國史館沒有立即著手購入,反而是憲兵著手搜索,行逕形同軍統的國家。我警告國防部,我握有被你們搜走文件的數位檔案,任何一張都休想暗中銷毀,我手中有的每一張圖檔,都要追討回原件。少掉一張,國防部長能不下台?涉案人員能不嚴懲?我要求國史館立即善盡職責,出面保護國家重要史料,館長不要再躲了!

管碧玲 (kuanbiling) 貼上了 2016年3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