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郁方:支持者一點事就搞藍色憂鬱才不投票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中)今上廣播節目,談此次大選落敗心聲。(記者莊孟軒攝)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中)今上廣播節目,談此次大選落敗心聲。(記者莊孟軒攝)

2016/01/19 12:17

[記者莊孟軒/台北報導]面對大選落敗,今早國民黨立委林郁方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表示對於第9屆立委落選沒有太多情緒,從今開始可以好好休息,陪伴正在生病的太太;他也說立委當了17年總是盡心盡力,不覺得愧對選民,公道自在人心。

對於國民黨立委丁守中提到黨中央讓他孤軍奮戰,甚至有人扯後腿,林郁方無奈表示,國民黨幾經波折也沒什麼大人物,更何況選舉得靠自己,對於這番言論無所批評。他又提,馬王鬥爭跟換柱對於此次選情都是很大的傷害,甚至有鐵藍支持者當面表示不會再投他。「國民黨基本上沒有犯什麼大錯」,林郁方也說,現在做什麼都會被放大,都是媒體、讀書人、名嘴的墮落。

至於對手林昶佐受訪時提到,「軍宅提告案」是林郁方掉入陷阱,林郁方淡然表示,自己的太太生病,這樣莫須有的消息是一大打擊。他駁斥,難道王如玄買軍宅要經過我同意嗎?更何況王如玄任勞委會主委之前,我根本不認識這個人。

他最後提到,國民黨的諸多困境是經濟與大環境的問題。選民反彈,認為藍委都沒有做事,這並不是事實。國會中民進黨跟台聯的立委用肢體爭執,杯葛法案使之無法通過。

林郁方說,我在任職期間,審軍購案預算為國家省了13億,怎麼這個都不說?選民投給民進黨,都是為了要懲罰國民黨;而藍軍支持者則是一點事就搞藍色憂鬱,反而不願出來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