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執政最大危機 柯P:大家期望值太高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4日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左)專訪,暢談市政與總統大選選情的看法。(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4日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左)專訪,暢談市政與總統大選選情的看法。(記者廖振輝攝)

2016/01/04 11:1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接受HIT FM「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被問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若當選後可能的表現,柯文哲說,預算也不是蔡編的,立法院都是「生毛帶角」,不是蔡怎樣就怎樣,此外,所有經濟學家預估2016年GDP負成長,蔡最大危機是大家期望值太高,因為十幾來台灣悶經濟,大家悶到荒。

柯文哲表示,滿意度是實際值除以期望值,蔡英文「不果怎麼做滿意度都會低」,他要是蔡英文,就會要選民實際期待,不要太高期望;不可能蔡英文一上任,GDP就變正成長。

至於蔡英文是不是優秀的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說,WHO knows?做了才知道啊!周玉蔻追問柯文哲比蔡英文聰明?柯臭屁回說,台灣醫學系怎麼比。

柯文哲表示,今年政情還是很悶;至於大選後最重要是國民黨黨主席改選議題,至少會延續兩個月以上,除非把黨主席改選速戰速決,否則一月到五月都在談國民黨改組。此外,民進黨政府到底那些人會上來?屆時台灣會在玩猜官遊戲,至於520後,則馬上面對中國問題。

周玉蔻詢問選後是否會跟民進黨翻臉?柯文哲表示,蔡英文也沒時間跟他吵架,此外,他一定要去拜訪蔡英文,全盤講需要中央配合清單,如公共住宅、松山機場、捷運工程局,究竟台北、新北及桃園市是否都需要一個捷運局,不然三環三線難啟動,這些大家攤出來講。

柯文哲也透露,他去蔡英文家吃過一次飯,他的個性吃飽就好,前三道菜就擺平,不用準備超過三道菜;他對蔡的印象是cool、冷靜,他是獅子座、蔡是處女座,一個個性熱情、一個龜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