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朱財產激增到億元 名嘴諷:你有聚寶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7日談農業政策,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7日談農業政策,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5/12/17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到底是什麼魔力,能讓377萬暴增到1億4千萬?

名嘴鍾年晃稍早在臉書分享「朱立倫任公職財產增加之路」圖表,在表中顯示,朱立倫在88年擔任立委時,財產僅有377萬元,接著在擔任桃園縣長、行政院副院長、新北市市長時,財產一路增加,103至104年間更是激增,最後到達1億4385萬。

鍾年晃質疑朱立倫,土地、房屋不僅沒有減少,還增加,現金從377萬增加到1億4300萬,「莫非你家有聚寶盆?」

網友則是諷刺,「不是聚寶盆~是『許願池』~一定做好做滿喔!」還有網友打趣說,「朱先生 開課教一下,錢怎麼賺這麼快啦!報名一號」。

相關連結請見︰

這個需要說明嗎?土地、房屋不僅沒有減少,還增加,現金從377萬增加到一億四千三百萬,莫非你家有聚寶盆?

鍾年晃貼上了 2015年12月16日

鍾年晃在臉書分享「朱立倫任公職財產增加之路」圖表。(圖擷取自鍾年晃臉書)

鍾年晃在臉書分享「朱立倫任公職財產增加之路」圖表。(圖擷取自鍾年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