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柯建銘 民進黨中常會移師竹市

蔡英文期許與柯建銘、林智堅組成鐵三角,共同為竹市改革、建設。(記者蔡彰盛攝)

蔡英文期許與柯建銘、林智堅組成鐵三角,共同為竹市改革、建設。(記者蔡彰盛攝)

2015/12/16 14:49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下午在竹市蔡英文、柯建銘競選總部召開行動中常會,力挺柯建銘連任,主席蔡英文喊出「相信蔡英文、支持柯建銘」的口號,期許與市長林智堅共同組成改革與建設的鐵三角,一起為新竹市民服務。

林智堅說,竹市人口平均年齡37歲,且出生率全國最高,是台灣最年輕的城市,去年平均家戶所得為157萬,也是全國第一,他認為市民的高水平,同樣也要求施政者給予更好的生活環境,為此他期許打造減壓樂活的新竹市。

林智堅說,他向交通部爭取到百年公園1916園區3億元的競爭型經費,也已經啟動再造計畫,預計明年百年紀念完工啟用。他說,柯建銘近來陸續向中央爭取到超過96億元的經費,實際上竹市的總預算一年也才185億元,所以這些錢就顯得相當龐大。

林智堅說,「加速已經啟動,改變正在進行」,明年選後小英當選總統、柯建銘留在立院、他全力推動市政,就是改變新竹市的鐵三角。

柯建銘說,感謝中常委到新竹市全力相挺,大家都知道,竹市選情是艱困中的艱困,然而挑戰困難,本身就是一種價值,這樣勝利的果實,才是甜美的。多年來他擔任總召,許多無理的攻訐,對他而言彷彿身上的勳章,23年來他處理超過2千個法案,超過3萬個陳情案件,他絕對是最專業的立委,更是小英在國會最堅強的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