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交台灣男友 普廷么女低調來台過年

普廷么女卡特莉娜(左)在2012年曾來台灣旅遊,且她的男友就是我國國安局情報人員的兒子,兩人當時在台灣低調過年。圖為卡特莉娜參與一項舞蹈比賽。(路透)

普廷么女卡特莉娜(左)在2012年曾來台灣旅遊,且她的男友就是我國國安局情報人員的兒子,兩人當時在台灣低調過年。圖為卡特莉娜參與一項舞蹈比賽。(路透)

2015/12/02 0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民國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在節目上驚爆,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的女兒曾來過台灣,但細節未再進一步透露。而有週刊報導指出,就是普廷的么女卡特莉娜(Katerina Putin)在2012年曾來台灣旅遊,且她的男友就是我國國安局情報人員的兒子,兩人當時在台灣低調過年 。

據《周刊王》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么女卡特莉娜曾與一位國安局駐莫斯科聯絡人員的兒子相戀,兩人在2012年時低調返台過年,且入住信義區五星級酒店。雖然後來兩人沒修成正果,但還是很好的朋友,卡特莉娜回俄羅斯後就嫁給一位富商。

報導也指出,國安局甚至寄望普廷么女與台灣的友誼,在盡可能的範圍內,營救蒙難的駐俄情報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