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建銘成立後援會 林右昌、鄭文燦站台力挺

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中)今天舉辦「埔頂聯里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王駿杰攝)

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中)今天舉辦「埔頂聯里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王駿杰攝)

2015/11/29 20:20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今舉辦「埔頂聯里後援會」成立大會,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都都場站台力挺,兩人嚴厲抨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指她將「炒作軍宅」當成套利工具,已經違反社會公平正義,希望選民擦亮雙眼,集中選票,總統支持蔡英文,立委投給柯建銘。

柯建銘今天下午舉辦「埔頂聯里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請到迷思魔幻劇團帶來精彩魔術,及御鼓坊震撼人心的大鼓表演,吸引千人到場。

林右昌指出,王如玄一宣布擔任藍營朱立倫的副手就爆出軍宅案,這或許合法,卻不合情理,相較之下,綠營的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深獲鄉親肯定,與蔡英文搭配將可順利推展國政,從這點就能看出一個政黨的價值與基礎。

去年新竹市出現一名全台最年輕的市長林智堅,他翻轉新竹,以年輕、創意觀點推動市政,柯建銘若當選立委,將可市長林智堅、議長謝文進進行中央到地方的垂直整合,有效替竹市規劃、爭取預算。

鄭文燦則表示,軍宅的概念本是「社會照顧」與「居住正義」,王如玄賣軍宅套利投資根本將其完全扭曲,馬英九執政8年期間,藍營並未為台灣找到出路,也讓台灣衰退8年,因此,本次立委選舉,柯建銘這一席十分重要,攸關是在國會過半的關鍵。

柯建銘表示,本次立委選舉對他來說是場硬仗,但他會堅持理念、承擔責任、創造價值,他強調,「政治人物不要憂讒畏譏,得把別人的評斷,當作背景音樂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