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激似霧島艦娘 「霧島蔡英文」爆紅

網友合成圖,取自「無限期支持蔡英文Cosplay霧島」粉絲專頁。

網友合成圖,取自「無限期支持蔡英文Cosplay霧島」粉絲專頁。

2015/11/20 11:25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繼「尤達大師」之後,蔡英文又有新封號,網路遊戲「艦隊Collection」角色「霧島」,因短髮眼鏡造型激似蔡英文,讓網友陷入瘋狂,相關合成圖、改圖如雨後春筍冒出,甚至有人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無限期支持蔡英文Cosplay霧島」。

不僅如此,近來有網友自掏腰包買下「初版霧島」模型,捐給蔡英文競選總部,並在收到收據後立刻上傳臉書,還有人訂製貓耳、西裝、手持麥克風演講的「霧島蔡英文」公仔,讓粉絲們嗨到不行,直呼「這個世界崩壞了阿阿阿阿」!

「霧島」是角川遊戲所開發的一個遊戲「艦隊Collection」(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裡,一個艦隊擬人化的角色,因眼鏡學生妹頭造型,被認為激似蔡英文。網友引經據典考據,發現真實的「霧島」艦還真的在1923年,護送裕仁皇太子座艦來到台灣,曾經在基隆及高雄港外停泊。

網友合成圖,取自於「無限期支持蔡英文Cosplay霧島」粉絲頁。

網友合成圖,取自於「無限期支持蔡英文Cosplay霧島」粉絲頁。

取自「無限期支持蔡英文Cosplay霧島」粉絲專頁。

取自「無限期支持蔡英文Cosplay霧島」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