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的同屬一中 連榮民伯伯都崩潰大罵了

馬英九在今天的「馬習會」只談到「一中」,沒有「各表」。(記者廖振輝攝)

馬英九在今天的「馬習會」只談到「一中」,沒有「各表」。(記者廖振輝攝)

2015/11/07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英九在今天的「馬習會」只談到「一中」,沒有「各表」,台灣網友一片罵聲,國際媒體也多以「同屬一中」報導。有一名網友就指出,他家隔壁是眷村,住著參與過抗戰的榮民老伯,看完記者會後很崩潰,一直罵「以前奮勇抗戰的臉都丟光了」。

馬英九強調「九二共識」和「一中」,沒有提到各表,他還說「為什麼不能表述到,兩個中國,一中一台,或者台灣獨立,這是我們中華民國憲法不容許啊」!

一名網友透露,他家隔壁村里的榮民老伯伯,雖然90幾歲了但還是老當益壯,今天他們這群老軍人很崩潰的一直罵,罵了一整個下午,說以前奮勇抗戰的臉都丟光了。

有網友認為,反正這些鐵桿深藍還是會含淚投給國民黨,但也有網友聲援老伯伯們,覺得他們這一生都深受國民黨所累,只是一群底層、跟著國民黨或被騙過來的可憐軍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