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人諷台灣長得像「陰道」 網友嗆︰來叫聲媽

中國人嗆台灣長的像陰道。(圖擷取自台灣國護照貼紙)

中國人嗆台灣長的像陰道。(圖擷取自台灣國護照貼紙)

2015/10/29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國護照貼紙」近期引發熱議,不少人分享他拿著台灣國護照出國的經驗。不過有中國網友看到後,諷刺台灣的圖案長得像「陰道」,不若一般人認為的番薯。對此,「台灣國護照貼紙」粉絲專頁大器回應,陰道有「新生」的意義,反諷中國網友羞辱自己、性別歧視。

「台灣國護照貼紙」提供台灣國字樣、台灣、黑熊等不同圖案的貼紙,貼在護照上,也有許多網友在粉專分些他們成功拿台灣國護照進出關的小故事,越來越多人響應,也引起討論。

不過有中國網友卻說「怎麼搞個陰道圖當台灣標誌」,還說是「陰道國」。「台灣國護照貼紙」粉專回應,陰道怎麼會是一種羞辱?陰道象徵新生,反倒是這名中國網友用這種方式羞辱了自己,公開展示自己的性別歧視,還叫中國人先管好自己,政治社會權利都不知道被中共閹割成什麼模樣,行有餘力再來關心「鄰國」事務吧!

有網友大讚「台灣國護照貼紙」戰力很強、回應很正面;也有人說「陰道是全世界所有人類的出生地,中國人來叫聲媽吧」!

台灣國護照貼紙大器回應,陰道象徵新生,不是羞辱。(圖擷取自台灣國護照貼紙)

台灣國護照貼紙大器回應,陰道象徵新生,不是羞辱。(圖擷取自台灣國護照貼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