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弟」與掏空案的關係 一張圖告訴你

台灣賦格臉書專頁做了一張圖,詳細介紹朱立倫弟弟朱立聖在國寶人壽掏空案過程中的角色。(圖擷自「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臉書)

台灣賦格臉書專頁做了一張圖,詳細介紹朱立倫弟弟朱立聖在國寶人壽掏空案過程中的角色。(圖擷自「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臉書)

2015/10/27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的弟弟朱立聖,被綠委段宜康質疑在國寶人壽掏空案發生時擔任監察人,最後卻安全下莊,當中是不是有什麼問題。而朱被媒體問到時都拒絕回答,台灣賦格臉書專頁則在昨日晚間做了一張圖,詳細介紹朱立聖在掏空案過程中的角色。

圖中指出,國寶人壽涉嫌在2009年至2013年間,利用購買海外債券的方式,掏空公司將近10億元。然而在2010年底朱立倫當選新北市長後,朱立聖於2012年7月擔任國寶人壽監察人直到2013年底。台灣賦格質疑過程中朱立聖都沒有發現弊案,卻能夠全身而退。

之後國寶人壽由於掏空弊案、經營不善、長年虧損,在2014年遭到金管會接管,並與幸福人壽在2015年賠償高達303億元的保險安定基金,由全民買單。為了釐清過程中的疑點,台灣賦格呼籲朱立倫不要再拒絕回答,希望他出來坦率面對說清楚。

台灣賦格臉書貼文:

【朱立倫的記憶真的這麼不好?還記得你的弟弟朱立聖嗎?】朱立倫的弟弟朱立聖在2012年7月到2013年12月期間,擔任「國寶人壽」監察人,引發立委質疑,國寶人壽在2009年至2013年間的掏空案,朱立聖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身為一個公司的監...

Posted by 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on 2015年10月26日

朱立倫被媒體問到弟弟相關問題時都拒絕回答。(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朱立倫被媒體問到弟弟相關問題時都拒絕回答。(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