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臉書發起活動 要朱立倫放過新北市民

網友發起活動請朱立倫辭去市長一職,封面照片則是用朱立倫說過的話打臉他。(圖擷自臉書)

網友發起活動請朱立倫辭去市長一職,封面照片則是用朱立倫說過的話打臉他。(圖擷自臉書)

2015/10/18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昨(17日)宣布將取代洪秀柱參選2016總統,朱立倫是否帶職參選,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網友在臉書發起「請朱立倫主席放過新北市民吧」的活動,目前已有近9000多人參與。

朱立倫決定參選2016總統大選,違背對市民「做好、做滿」的承諾,網友在臉書發起「請朱立倫主席放過新北市民吧」的活動,內文暗諷,「一個人同時身兼全世界最有錢政黨的黨主席,新北市市長還同時身兼總統參選人的負擔有多大」當初朱立倫說了26次要把新北市長做好做滿,做不到就將市長一職辭去,好好去選總統,還給新北市民一個可以好好做事的市長。

活動內容也提及,從八仙塵爆究責到好幾個颱風停水停電,三環三線也沒有實現,反正新北市已經沒有市長很久了,懇請朱立倫辭去市長一職。而目前為止,此活動參與人數已近9000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