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挺洪慈庸 擔任競選總部主委

台中市長林佳龍與洪慈庸到神岡順濟宫上香。(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與洪慈庸到神岡順濟宫上香。(記者歐素美攝)

2015/10/09 18:0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在神岡順濟宮前宣布擔任時代力量立委參人洪慈庸競選總部主委,即日起小英後援會並轉化為洪慈庸後援會,要兩人雙雙當選。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劉文欽、神岡區小英之友會會長劉八郎也到場力挺,眾人在媽祖婆與鄉親見證下,宣示進步力量大團結,要將洪慈庸送進立法院。

洪慈庸表示,去年九合一選舉選前之夜,她首次脫下口罩站出來支持林佳龍市長,因為林佳龍不為選票關心洪仲丘事件,因此她相信林佳龍可以給台中一個不一樣的未來,參選至今,林佳龍一也直支持、鼓勵她,大家秉持想法就是一定要團結所有進步力量,翻轉國會,改變台灣不公不義的現象,身為年輕人,她才要勇敢站出來。

林佳龍表示,洪慈庸是個勇敢的年輕人,過去她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洪慈庸參選具有關鍵意義,除了爭取改善軍中人權,更代表青年參政及國會進步的力量,他擔任其競選總義不容辭,並已下達動員令,將小英後援會同步轉化為洪慈庸後援會,小英一票、洪慈庸一票,兩人雙雙當選。

民進黨台中市市黨部主委劉文欽說,民進黨國會要過半,洪慈庸是關鍵一席,呼籲選民支持,將蔡英文送進總統府,將洪慈庸送進立法院。

劉八郎說,洪慈庸這一席代表著洪仲丘事件、太陽花學運以來的進步精神,台灣近幾年遭遇許多危機,年輕人願意站出來,讓他非常感動,包括民進黨在內的所有進步力量,一定要團結一心,讓蔡英文主席當選總統,讓洪慈庸進入立法院。

部份媒體質疑洪慈庸一直說要超越黨派,卻和民進黨結合在一起,是否矛盾;洪慈庸則表示,超越黨派就是可以和各黨派合作,並沒有什麼矛盾。

相關影音

林佳龍宣布擔任洪慈庸競選總部主委。(記者歐素美攝)

林佳龍宣布擔任洪慈庸競選總部主委。(記者歐素美攝)

洪慈庸與林佳龍到神岡順濟宮,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支持。(記者歐素美攝)

洪慈庸與林佳龍到神岡順濟宮,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支持。(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