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講不選的不一定不選……」 王金平真先知?

王金平6月時曾說過:「講不選的人難道最後一定沒選嗎?」網友紛紛指出王金平真是先知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王金平6月時曾說過:「講不選的人難道最後一定沒選嗎?」網友紛紛指出王金平真是先知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10/06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選情低迷,藍營憂心立委選情被拖累,「換柱」從傳言已升級到具體行動;當初強調把新北市長任期做滿的朱立倫,說出「承擔」一詞,被解讀為改口參選,「朱上洪下」幾成定局。而立法院長王金平6月時曾說過:「講不選的人難道最後一定沒選嗎?」網友紛紛指出王金平真是先知啊。

6月初黨內領表尚未截止時,外界好奇王金平會不會參選,他先說:「現在誰說能選就能選?你說要選就能選嗎?你說不選就不選嗎?」隔一天被媒體追問這句話的含意,他再說:「要選的人不一定會選,不選的人不一定不選,你自己去想,講不選的人難道最後一定沒選嗎?很難講啦!」

朱立倫態度轉變,王金平的這席話「講不選的人難道最後一定沒選嗎?很難講啦!」被網友誇是先知,有人還改編布袋戲的台詞「半真半假亦半演」來形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