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罵髒話挨轟 林洲民為「自以為是的幽默」道歉

陳政忠在工務委員會開始前要求林洲民必須釐清與市議會的爭議,否則不用繼續開下去,「這會期的預算也不用審了。」(記者鍾泓良攝)

陳政忠在工務委員會開始前要求林洲民必須釐清與市議會的爭議,否則不用繼續開下去,「這會期的預算也不用審了。」(記者鍾泓良攝)

2015/10/06 16:32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週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自己收到黑函,大罵「F*CK」及提到「仁愛路四段507號(台北市議會地址)的朋友們,我們陽光下見。」今天都發局赴台北市議會工務委員會答詢,市議員陳政忠痛批,林罵髒話又影射議會,要求柯文哲針對此事向議會報告。而林洲民表示臉書只是想表達「我生氣了」,而自己用藏頭詩罵髒話,「自以為是的美式幽默」向議員們道歉。

陳政忠在工務委員會開始前要求林洲民必須釐清與市議會的爭議,否則不用繼續開下去,「這會期的預算也不用審了。」他認為,林洲民把台北市議會地址、黑函跟髒話放在同一篇文章,容易造成聯想是議員抹黑。他批評,若黑函指控不實,就應該去地檢署自訴,不是在臉書罵髒話。

林洲民解釋,他上週收到黑函指說他把1000億元工程的設計圖透露給特定廠商,企圖以「規格來綁工程」的方式圖利廠商。他表示「我生氣了」,對於個人跟局被侮辱,才會在臉書飆髒話;對於文章內「自以為是的美式幽默」,他多次向現場議員道歉。而對於司法救濟的建議,林回應,「對法律不了解,我不要答應我不了解的事情。」

工務委員會召集人鍾小平表示,議員童仲彥也曾接獲檢舉,林洲民用規格綁標廣慈開發案,但林否認說,廣慈根本還沒定案。議員李傅中武補充,依他多年擔任警職的經驗,政風處只能針對行政調查,並沒有司法調查權,也建議林洲民應向地檢署自訴。最後委員會裁示,將向議長吳碧珠報告,交由大會討論。

而一同與會的政風處長劉明武表示,目前資訊有限,不能證明甚麼,首要先冷靜收集證據,釐清之後會評估按鈴申告的可能。

林洲民表示臉書只是想表達「我生氣了」,而自己用藏頭詩罵髒話,他也為「自以為是的美式幽默」向議員們道歉。(記者鍾泓良攝)

林洲民表示臉書只是想表達「我生氣了」,而自己用藏頭詩罵髒話,他也為「自以為是的美式幽默」向議員們道歉。(記者鍾泓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