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啟銘為柱姐政策背書 遭網友打臉

台灣賦格在臉書發文打臉尹啟銘,質疑他是不是又來開玩笑了?(圖片擷取自台灣賦格)

台灣賦格在臉書發文打臉尹啟銘,質疑他是不是又來開玩笑了?(圖片擷取自台灣賦格)

2015/08/18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18)日宣布證交稅、證所稅改革方案,主張修正為證交稅千分之2.5,證所稅可選擇就源扣繳千分之0.5或核實課稅15%。前經濟部長、國家政策基金會執行長尹啟銘指出,這可以說是宏觀地推出證所稅改革,為洪的經濟政策背書。不過台灣賦格在臉書發文打臉尹,質疑先前不識詐騙老梗、甚至說台股上看兩萬點是玩笑話的他,這次是不是又來開玩笑了?

台灣賦格在臉書發文打臉尹啟銘,質疑先前不識詐騙老梗、甚至說台股上看2萬點是玩笑話的他,這次是不是又來開玩笑了?並且附上新聞連結指出,尹啟銘在2013年5月接到一通老梗的詐騙電話,尹依指示共付了120萬,才發現被騙。專家認為尹不食人間煙火;另外,前經濟部長尹啟銘坦承,之前有關台股上看2萬點的談話,純粹是「同桌友人開玩笑的話」,當時甚至還有同桌的企業家喊出上看3萬點,但沒想到媒體竟然刊出他這番純屬玩笑的私底下談話。

網友看了也批評:「現在的馬政權是趴著在睡覺嗎?」、也有人諷刺尹啟銘「他算財經專家嗎?」、「又出來詐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