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迪勒好強 連淡海輕軌都吹走?

父酬者聯盟表示,圍籬拿掉後赫見其中沒有工程在進行,質疑是假動工。(圖擷取自父酬者聯盟)

父酬者聯盟表示,圍籬拿掉後赫見其中沒有工程在進行,質疑是假動工。(圖擷取自父酬者聯盟)

2015/08/11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迪勒颱風過境,讓全台多處滿目瘡痍,不僅吹倒樹,連淡海輕軌都吹掉了?臉書粉絲頁「父酬者聯盟」指出,颱風不小心把淡金路的淡海輕軌工程圍籬吹開後,發現裡面竟然「什麼都沒有」,堪稱穿著國王新衣的淡海輕軌無誤。

「父酬者聯盟」表示,新北市長朱立倫去年9月還沒開標就舉行淡海輕軌的動土典禮,從去年11月正式開工至今已過半年多,質疑怎麼會工程仍無任何進度,颱風不小心把淡海輕軌工程圍籬吹開後,發現裡面竟然什麼都沒有。當時代表民進黨競選新北市長的游錫堃就多次批評,朱立倫是「假動工真騙票」,說好建設根本就是「國王的新衣」。

其他網友留言指出,高雄輕軌2013年6月動土,現在已經建好要開通;也有網友呼籲新北市府要做就扎實地做,不然就把路還來,每次騎車經過那邊都好難騎;還有網友揶揄,第一期工程是「蓋圍籬」工程。

父酬者聯盟臉書

朱立倫的褲子被蘇迪勒給吹掉啦!強颱不小心把淡金路的淡海輕軌工程圍籬吹開後,發現裡面竟然…..什 麼 都 沒 有 !堪稱穿著國王新衣的淡海輕軌無誤。〈台北都會〉游批三環三線國王新衣 市府:去看現場...

Posted by 父酬者聯盟 on 2015年8月10日

綠委段宜康也轉貼該篇貼文反諷。(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綠委段宜康也轉貼該篇貼文反諷。(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