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柯P難看!郭董搶人 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夫婦跳槽鴻海

    信義分局前局長李德威1月向市警局提出退休申請,並表明在北市消防局任職主任秘書的妻子楊炳芬也會一起退休。(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信義分局前局長李德威1月向市警局提出退休申請,並表明在北市消防局任職主任秘書的妻子楊炳芬也會一起退休。(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6/24 0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從北市府步行到市議會參加議員就職典禮時,曾向當時的信義警分局長李德威耳提面命一番,「如果再有法輪功被打、上網,我就把你換掉!」不料2週後,李德威與任職消防局的太太楊炳芬雙雙閃電申請提前退休,引發外界聯想。據《蘋果日報》報導,在李與其妻退休後,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數度邀兩人至鴻海上班,而李德威夫婦已在日前悄悄成為鴻海高階主管,昨鴻海也證實兩人已到鴻海任職。

    報導指出,北市府高階公務員透露,柯文哲上任猛打五大案,其中一案就是鴻海的三創數位園區案,柯文哲又在接受專訪時爆料說,郭台銘拿新台幣3億元給他的對手,讓郭董極為火大,再加上郭父是警察的背景,郭董認為柯文哲在羞辱警察,並多次透過警界高層邀約李德威夫妻到鴻海工作。

    李德威友人轉述,李德威與楊炳芬確實已到鴻海上班,李專責安全部門,楊則負責消防領域,兩人皆比照副總層級,薪資絕對比公務員多出數倍「高薪挖角就是想讓柯P難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