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成洪秀柱登時代雜誌 國民黨青年團長挨轟

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林家興合成蔡英文版的《時代雜誌》封面,將照片置換成洪秀柱,並自認這會是明年1月的封面,立遭網友嘲諷是反串,還是悲憤?(記者曾韋禎攝)

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林家興合成蔡英文版的《時代雜誌》封面,將照片置換成洪秀柱,並自認這會是明年1月的封面,立遭網友嘲諷是反串,還是悲憤?(記者曾韋禎攝)

2015/06/19 10:54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登上6月29日出刊美國《時代雜誌》(TIME)國際版封面,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國民黨也不甘示弱,青年團總團長林家興一早就把蔡英文版的封面照換成洪秀柱,並自認這會是明年1月的封面,立遭網友嘲諷是反串,還是悲憤?

蔡英文登上《時代雜誌》封面,標題為「她可能領導華人世界唯一的民主(國家),而這讓北京緊張」。(She could lead the only Chinese democracy. And that makes Beijing nervous.)

不過林家興也在今日凌晨3時於「林家興的復革人生」臉書放了一張合成的《時代雜誌》封面,除了將蔡英文的照片換成洪秀柱外,標題則「微調」為「她將領導華人世界唯一的民主(國家),而這讓人民快樂」。(She will lead the only Chinese democracy, and that makes people happy.)

林家興認為,就他的觀察,明年1月的《時代雜誌》可能長這樣。

不過這個改圖,馬上就引發批踢踢網友的嘲諷,大嘆國民黨可憐到需要這樣集體取暖,讓人有點同情。

sobigbird表示,大家應該可以想像這傢伙在電腦前急著抓圖來合成的蠢樣。Change1224直指,這與中華民國地圖是一樣的概念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