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與緝毒犬握手 專家打臉:會影響判斷力

馬英九今天開心與緝毒犬握手,不料緝毒犬卻不給面子,專家也打臉,此舉恐影響緝毒犬的判斷力。(記者朱沛雄攝)

馬英九今天開心與緝毒犬握手,不料緝毒犬卻不給面子,專家也打臉,此舉恐影響緝毒犬的判斷力。(記者朱沛雄攝)

2015/06/13 1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今天(13日)下午到桃園機場視察安檢、自動通關等設施,期間他在參觀緝毒犬搜尋毒品演練時,被安排與緝毒犬Yogi握手,不過專家出面打臉,緝毒犬和一般寵物犬不同,與他握手可能會影響判斷力。

馬英九今天與緝毒犬Yogi握手,但Yogi似乎不太給面子,第一時間就撇頭,最後在訓練員安撫下才成功握手,馬英九也不忘用「死亡之握」開自己玩笑,「牠不介意跟我握手耶!」甚至還開心轉移話題,笑說Yogi的鞋子是名牌的。

《三立新聞》報導,馬英九與緝毒犬握手很開心,不過有專家受訪時說,整天抱、摸緝毒犬,整天跟牠玩,可能會把狗寵壞,也可能會影響緝毒犬的判斷力。

此外,馬英九今天也視察自動通關、機場管制的圖書館、免稅商店等,他笑著說,「相當滿意,但還不是最滿意,還有努力的空間」。

專家打臉馬英九,與緝毒犬握手可能會影響判斷力。(圖擷自三立新聞)

專家打臉馬英九,與緝毒犬握手可能會影響判斷力。(圖擷自三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