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進白宮」 陳為廷:本日馬政府最想蓋掉的新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美東時間4日拜會國務院。(蔡英文訪美媒體團提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美東時間4日拜會國務院。(蔡英文訪美媒體團提供)

2015/06/05 2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坊間盛傳馬政府執行死刑都是為了「蓋新聞」,今天法務部槍決6名死囚,島國前進發起人陳為廷在臉書貼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訪問美國、破天荒以台灣總統參選人之姿踏入白宮及美國國務院的報導,稱是「本日馬政府最想蓋掉的新聞」。

民進黨主席兼總統提名人蔡英文,上月底開始12天的訪美行程,一路上備受禮遇,先是在台灣時間4日進入白宮拜會美國國安會,又在今天步入國務院大門,與副國務卿布林肯等官員會面,為近年中華民國總統參選人最高規格待遇。

巧合的是,法務部今(5)日突然槍決6名死囚,島國前進發起人陳為廷晚間在臉書張貼蔡英文訪美受禮遇的相關報導,稱是「本日馬政府最想蓋掉的新聞」。網友也紛紛提出陰謀論,表示「所以才會臨時賜死6人」、「原來死刑不執行是留著等這種時候用?」、「平時為啥不執行?該算是蠻明白了」,還有網友分析,以法務部長羅瑩雪的個性,她根本一點都不想簽准死刑令,明顯是「付她薪水的那個人」的命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