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權包裝的縱容 劉文雄:馬主張廢死害治安惡化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認為馬英九執政7年來治安惡化跟馬主張廢死有關。(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認為馬英九執政7年來治安惡化跟馬主張廢死有關。(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5/22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竹東少女命案震驚全台,兇嫌甚至逼迫小學生拿石頭狂砸國二邱姓女學生,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天在臉書上砲轟總統馬英九廢死思想導致縱容偏差,執政7年來,讓社會治安越來越差。

劉文雄主張,只要是心狠手辣的犯罪分子,就應該嚴審嚴判,立即執行死刑,如果時常藉故拖延求情,何以震攝那些心存僥倖的人,社會又如何安定?他認為抓沒幾天就交保,或是一再藉故拖延死刑,美其名雖是人權,實際卻是縱容罪犯的行為。

劉文雄更以新加坡為例,直言「社會不安,國家何以富強?」他也質疑,如今社會暴力事件越來越誇張,越來越瘋狂,不知問題是出在執法不嚴,還是在上位的廢死思想,才導致縱容偏差。

相關連結請見

小學生虐殺國中生馬政府執政七年來社會暴力事件越來越誇張越來越瘋狂到底是執法不嚴呢還是在上位的廢死思想導致縱容偏差 ?面對越來越亂的治安我認為只要是心狠手辣的犯罪分子應該嚴審嚴判立即執行死刑如果時常藉故拖延求情何以震攝那些心存僥倖的人 ?社會如何安定 ?抓沒幾天就交保或是一再藉故拖延死刑美其名是人權實際卻是縱容罪犯看看新加玻社會不安國家何以富強 ?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5月2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