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一天」掀話題 名嘴諷:別再做賣弄身體蠢事

馬英九日前大秀伏地挺身能力,讓媒體人王時齊今天於專欄表示,馬英九撐起自己的身體很有力,撐起這國家卻無能為力。(圖翻攝自王時齊臉書)

馬英九日前大秀伏地挺身能力,讓媒體人王時齊今天於專欄表示,馬英九撐起自己的身體很有力,撐起這國家卻無能為力。(圖翻攝自王時齊臉書)

2015/05/16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媒體專訪「總統的一天」,在鏡頭前大秀精壯體魄,媒體人王時齊今天在專欄文章表示,馬總統任內既沒有傲人政績,也端不出新鮮菜,只好拿自己來秤斤論兩,她痛批,馬總統撐起自己身體很有力,撐起這個國家卻無能為力,呼籲馬不要再做賣弄身體的蠢事了!

王時齊今在《東網》專欄文章以「我們彼此無能為力」為題,指出馬英九先前伏地挺身、慢跑,賣弄堅實肌肉,作為一位65歲的老年人來說,擁有這樣精壯的體魄,的確是挺傲人。

王時齊隨即話鋒一轉,這段時間馬總統像是獨自走入「九二共識」夢境,漠視人民忙著辛苦工作攢錢過生活,得意洋洋要把大家都拉進夢裡,只是人民懶得理他,讓他只好重操故技,拿身體當素材,拿自己來秤斤論兩。

王時齊說,既然這麼愛記得「九二共識」,怎麼不會記得「六三三」、「愛台十二建設」、「四六八方案」,甚至是承諾的股市兩萬點?

王時齊感嘆,馬總統1分10秒可以做80下伏地挺身,撐起自己的身體很有力,但撐起這國家卻無能為力,如今任期只剩下最後1年,王時齊呼籲,可以拜託認真一點嗎?不要再做這些賣弄身體的蠢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