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淑貞連任國民黨海外黨代表 郭正亮嗆朱不敢處分

前立委郭正亮針對發表離譜言論,還身兼「中國統戰部海外理事」、「江西省政協海外代表」卻又連任國民黨海外黨代表的董淑貞表示,朱立倫絕對做不到對她撤銷黨代表的處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前立委郭正亮針對發表離譜言論,還身兼「中國統戰部海外理事」、「江西省政協海外代表」卻又連任國民黨海外黨代表的董淑貞表示,朱立倫絕對做不到對她撤銷黨代表的處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5/05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赴中訪問,英國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董事長董淑貞卻在台商座談會中表示應談國共合作,引發網友議論並遭起底,結果董竟身兼「中國統戰部海外理事」、「江西省政協海外代表」等職位,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對此表示,雖然國民黨議員鍾小平呼籲黨中央對董的離譜言論做出撤銷黨代表處分,但他認為朱主席絕對做不到。

台商董淑貞因日前在參與朱立倫赴中召開的座談會中表示,不需考慮台灣老百姓的聲音,因兩岸已有35萬對聯姻,加上家人就有100多萬人,「回去台灣投票,國民黨還不會贏嗎?」驚人言論引發網友、在野黨撻伐,甚至遭起底竟身兼「中國統戰部海外理事」、「江西省政協海外代表」等要職,前立委郭正亮更指出,依法董是不能在台灣參選公職的!

郭正亮指出,董淑貞身兼中國統戰部海外理事及江西省政協海外代表,但國民黨卻還允許這種無權參選公職的政治台商參選國民黨海外黨代表,且董不但連任兩屆,目前也還是現任!

郭正亮表示,雖然昨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曾呼籲要黨中央針對董的離譜言論,做出撤銷黨代表的處分,不過郭正亮說,他敢打賭,「朱主席絕對做不到。」

相關連結請見

董淑貞身兼中國統戰部海外理事+江西省政協海外代表,依法在台灣都不能參選公職。國民黨卻允許這種無權參選公職的政治台商,參選國民黨海外黨代表,而且還連任兩屆,目前還是現任。昨天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同台,他呼籲國民黨中央要對董代表的離譜言論,做出撤銷黨代表處分。我敢打賭,朱主席絕對做不到。

Posted by 郭正亮 on 2015年5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