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子嘉稱鄧文聰握有馬英九私帳 總統府否認

吳子嘉稱幸福人壽前董事長鄧文聰握有馬英九2008年選舉內帳。(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吳子嘉稱幸福人壽前董事長鄧文聰握有馬英九2008年選舉內帳。(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4/20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麗島電子報副董事長吳子嘉今天(20日)撰文,稱2008年總統大選,時任幸福人壽董事長的鄧文聰,握有馬蕭競選總部有選舉內帳的帳冊,鄧文聰也因此和金溥聰建立「特殊機緣」,不過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以「非總統府業務」為由不回應,並轉述曾永權強調絕對沒有內帳。

吳子嘉在文中提到,2008年時任幸福人壽董事長的鄧文聰,把辦公桌椅借給馬蕭競選總部,不料卻發現一本鏡選紙本內帳,因此鄧文聰自己複印一份,再由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轉交給金溥聰。

吳子嘉向總統府提出問題,「是否有選舉內帳帳冊?」、「金溥聰是否曾取得帳冊」、「金溥聰是否認識鄧文聰?」、「鄧文聰是否因為與金溥聰私交甚篤,而使得公司營運更為順利?」等問題,結果陳以信回應,稱「所言之事非關總統府業務,本府也非查證對象」。

對此媒體人周玉蔻今天也在《正晶限時批》節目上痛批,「跟總統府業務無關,那大巨蛋跟總統府業務有關嗎?你就可以回答嗎?莫名其妙!」她也說,此案事關重大,呼籲特偵組偵辦此案,且鄧文聰現在在押,隨時可以抓起來問。

此外,陳以信今天也轉述曾永權的話,稱總統馬英九2次競選經費都依法向監察院申報,絕無所謂選舉內帳帳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