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認表現好沒用 張慶忠民調未達徵召標準

現任立委張慶忠在國民黨內的提名作業競選民調中支持度未超過挑戰者5%以上,無法直接被提報後徵召。(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現任立委張慶忠在國民黨內的提名作業競選民調中支持度未超過挑戰者5%以上,無法直接被提報後徵召。(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4/14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天公布第4波民調結果,新北市第8選區立委張慶忠等5名國民黨立委,因民調支持度都未超過挑戰者5%以上,無法直接被提報列入徵召名單。

張慶忠、呂學樟、盧嘉辰、呂玉玲、呂玉玲等現任立委,在黨內進行的立委選舉提名作業競爭選區民調中,支持度均未超過挑戰者5%以上,因此無法提報輔選策略委員會及評鑑委員會後徵召,這5個選區將在下週另外公告初選作業,受理有意參選者申請提名登記。

近年備受爭議的張慶忠,上個月在立法院討論補正公投法、修改罷免法議題時,曾自認立委做得不差、表現好,且經營選區用心,但實際民調結果不佳。

國民黨的參選立委意向調查表顯示,這次讓張慶忠在新北市第8選區失利的黨內競爭對手,分別是前議員金瑞龍、邱垂益與前台北縣青工會總會長鄭萬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