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任議員失利再戰立委?李婉鈺擬角逐板橋立委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左)現身義賣,透露可能復出角逐板橋區立委。(記者陳韋宗攝)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左)現身義賣,透露可能復出角逐板橋區立委。(記者陳韋宗攝)

2015/04/06 14:22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大選尋求連任失利,今天現身義賣活動時透露,不排除以無黨籍身分,投入板橋區域立委選戰。

過去幾個月的時間,李婉鈺沉潛充電,大部分時間都待在雲林老家,一度傳出她有意回鄉選立委。但她今天現身受訪時予以否認。

李婉鈺表示,過去一段時間,支持者確實有不少勸進聲音,對未來任何安排均不排斥、順其自然,但若要選,還是會選擇留在板橋。

目前板橋區立委選情,第7選區(板橋東區61里)立委席次,確定由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對上現任立委江惠貞;第6選區(板橋西區65里)立委席次,因現任立委林鴻池不連任,國民黨參與初選者包括現任市議員林國春、前媒體人汪成華,以及黨員張立蔭,由初選勝出者對上民進黨現任市議員張宏陸。

李婉鈺說,她與板橋東區有地緣關係,投入參選的可能性較大;板橋西區可能發展成兩位現任市議員帶職選立委,已讓許多鄉親無法接受,也有不少人希望自己投入西區立委選舉,目前仍未決定。

去年大選,李婉鈺黨內初選落馬後,堅持參選遭民進黨開除黨籍。如今可能復出再戰,李婉鈺表示,若參選會以無黨身分,選後再尋求重回民進黨。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左)與雲林同鄉二代會成員,一起在板橋義賣高麗菜,幫助菜農。(記者陳韋宗攝)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左)與雲林同鄉二代會成員,一起在板橋義賣高麗菜,幫助菜農。(記者陳韋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