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謝國樑任華聯董座 不從政改攻影視業

國民黨立委謝國樑棄選2016立委,接任華聯國際董事長一職。(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立委謝國樑棄選2016立委,接任華聯國際董事長一職。(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3/31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謝國樑早已表態不會爭取2016年立委續任,上週五開始接任華聯國際公司董事長,華聯國際是由秀泰與國賓影城、大魯閣合資,經營電影製作、發行與藝人經濟的國內全方位電影整合公司。

華聯國際原本的董事長兼總經理廖偉銘因家族企業秀泰影城、秀泰商場業務繁忙,因而提出請辭,上週五董事會通過廖偉銘轉任榮譽董事長,謝國樑接任董事長一職。

華聯國際董事長謝國樑除了是現任國民黨立委,也是大魯閣第二代、董事長謝國棟的弟弟,謝家為基隆知名望族,在基隆經營基隆二信、二信高中等金融與教育事業。

謝國樑其實一直以來都和演藝圈淵源頗深,他和相差13歲的女藝人言言的緋聞曾轟動一時,分手後也與小他10歲的模特兒國中薇結婚;據了解,華聯國際去年稅後虧損了3840萬元,每股淨損2.07元,接下來謝國樑該如何帶領華聯國際轉虧為盈,受到外界注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