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道美河市弊案? 周玉蔻公開簽名文件打馬臉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美麗島電子報撰文,抨擊總統馬英九推卸責任,並公開北市捷運聯開案的投資契約書,證明馬英九說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美麗島電子報撰文,抨擊總統馬英九推卸責任,並公開北市捷運聯開案的投資契約書,證明馬英九說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3/27 1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接受媒體專訪,撇清美河市弊案中的關係,當他擔任市長任內,是由副市長歐晉德決行,他本人並不清楚。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在美麗島電子報撰文,出示一份當年捷運聯開案的投資契約書,甲、乙立書人分別為台北市政府與日勝生公司,且甲方立書人上蓋的章,署名就是馬英九。

周玉蔻指出,在最新的專訪內容中,馬英九將擔任台北巿長任內主導的美河市弊案責任,卸責給時任台北市副市長歐晉德,反映出馬內心膽怯心虛,切割脫責的企圖十分明確;且美麗島電子報獨家取得的契約書可證明,馬英九說謊不打草稿。

周玉蔻說,道德訴求的批判,已不足以面對思考層次異於一般常人的馬英九,那只好拿出證據。公開當年的「台北都會區大眾捷運系統土地聯合開發投資契約書」文件。

周玉蔻表示,馬英九說謊,逃避不了美河市弊案一旦邁入進一步司法調查,他卸任後的刑事犯罪追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