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扁收建商錢 特偵組最快本週將傳徐佳青

前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過年前赴美演講爆扁收建商幾十億,特偵組最快本週將傳喚徐佳青。(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前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過年前赴美演講爆扁收建商幾十億,特偵組最快本週將傳喚徐佳青。(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5/03/15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在過年前赴美演講,大爆前總統陳水扁曾向建商收數十億元捐款,還嗆阿扁之子陳致中憑什麼選立委、對台灣有什麼貢獻等言論。特偵組簽分查字案偵辦,最快本週將傳徐佳青作證。

徐佳青在農曆年前到美國演講,內容曝光後驚爆震撼彈,徐指有大老闆私下告訴她,陳水扁曾找多位建商捐款,金額高達數十億元。消息一出後,徐佳青立即辭去「民進黨發言人」一職,也向陳水扁致歉,指「一時想起多年前的一則獻金傳聞,即脫口而出,但因年代久遠,記憶並不精確,且未經過查證」。

特偵組指出,關於徐佳青的爆料,10日特偵組簽分查字案辦理,交由檢察官柯宜汾偵辦,本案尚無特定被告。特偵組也說,幾年前偵辦陳水扁和吳淑珍夫婦等相關貪汙洗錢案件,曾針對企業界人士捐款傳訊相關證人,將儘速調閱前案,釐清是否與徐佳青這次所爆料的內容,為同一調查範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