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年創業有福啦!柯P新創事業政見將落實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選舉時提出推動新創事業及青年創業等等的政見。(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選舉時提出推動新創事業及青年創業等等的政見。(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3/10 2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於競選市長時曾提出要打造台北市的創業環境及推動青年創業等等的政見,副市長林欽榮坦言,目前規劃今年將在北市成立10處以上的「新創基地」,以供創業空間,也期望能藉此改善青年的就業問題。

北市今年擬成立10處以上「新創基地」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表示想藉由市府提供創業者場地及創業過程中所需的公用設備,以打造台北市的創業環境,並藉由設立較大規模的創業空間,以產生創業聚落。

據《中央社》報導,副市長林欽榮表示,由於青年創業為柯文哲的關鍵政見,因此市府也規劃將於今年成立10處以上的新創基地,以供新創事業發展空間。

另外,林欽榮也指出,希望能透過修法將產業發展局旗下的「產業發展基金」轉型成為「新創基金」,讓北市府能透過投資或研發以協助創業。同時,產發局也預計將於3月底公布協助青年創業的詳細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