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再提「皇民化」轟柯P 靠說謊撈228油水!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在二二八紀念公園,以受難者家屬身分,參觀台北二二八紀念館並出席中樞紀念儀式,館外二二八事件受難者名單中,柯文哲的祖父柯世元也在其中。(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在二二八紀念公園,以受難者家屬身分,參觀台北二二八紀念館並出席中樞紀念儀式,館外二二八事件受難者名單中,柯文哲的祖父柯世元也在其中。(記者廖振輝攝)

2015/03/03 0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228紀念儀式中發表演說,忍不住哽咽落淚,他在演說中再度提起了228事件「造成柯家三代人的痛苦」,但作家、名嘴黃智賢在臉書中痛批柯文哲說謊,並轟柯文哲「靠著說謊撈228的油水,真的沒有良心」。

黃智賢昨在臉書上PO文砲轟柯文哲,一開始她說「對於柯世元先生在日據時代, 努力往上爬,成為皇民化家庭, 我不願有絲毫批評,但對柯世元先生的孫子說謊,我們要質疑。」

黃智賢寫道:「柯文哲說謊, 多少次了,靠著說謊撈228的油水,真的沒有良心,關於柯文哲的祖父柯世元與228的關聯,柯文哲的說法有不同版本,但都意圖把他祖父戴上228受難者或罹難者的帽子。」

黃智賢質疑,柯文哲在不同的時間場合說祖父柯世元被傳訊時間、被抓的時間、過世時間都不同,究竟哪個版本是真的?

黃智賢認為,柯文哲意圖把柯世元塑造成228罹難者,但柯世元是因為肺結核而死、沒有被判刑,沒有坐牢,而是被傳訊。她不解為何柯世元在家中因肺結核過世,到底是怎樣變成228罹難者的?

黃智賢的哥哥為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但她的政治立場與家人不同。黃智賢曾到國民黨中常會演講批評民進黨,引起黃偉哲不滿,讓他曾經考慮登報宣布脫離兄妹關係。

黃智賢。(圖擷取自黃智賢臉書)

黃智賢。(圖擷取自黃智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