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扯「戴小姐」段宜康酸:臉皮之厚潛力無窮

對於蔡正元先前扯出「戴小姐」的說法,段宜康在臉書酸蔡是臉皮之厚、潛力無窮。(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對於蔡正元先前扯出「戴小姐」的說法,段宜康在臉書酸蔡是臉皮之厚、潛力無窮。(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2/16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在情人節虧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下次去瑞士記得太太去就好了」,讓蔡大為光火不滿反擊,稱柯別忘了向「戴小姐」特別祝賀,引發外界熱烈討論,今天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再也按捺不住性子,於個人臉書大呼「有人臉皮之後,真是潛力無窮」,諷刺蔡正元在「臉皮」的本事上確實能稱作台灣第一。

蔡正元罷免案在本月14日未通關,讓蔡在臉書上諷刺柯文哲這次為他罷免「大力助選」,未來一定加倍奉還,沒想到當天卻遭柯巧妙反擊,直說「今天是情人節,他(指蔡)下次去瑞士記得帶他太太去就好了。」讓蔡正元不甘示弱,只好再扯出「戴小姐」,引起外界議論紛紛。

今天才在臉書宣稱要「修身養性」的段宜康,看到兩人的隔空交火的話題後,再也忍不住性子轉貼蔡正元的報導,質疑誰都可以談論這個話題,但蔡好意思參一腳?

段宜康還痛批「有人的臉皮之厚,真是潛力無窮」諷刺蔡正元除先前遭爆料與助理過於親密外,北市長輔選期間發言也屢受外界抨擊,稱讚蔡在「臉皮」這個項目上,確實是台灣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