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受市府的「嗡嗡嗡」 柯P臉書宣傳加Line

台北市長柯文哲拿著QR-code的「萌照」,在臉書邀請台北市民加「台北市政府line」,一起感受台北市政府的「嗡嗡嗡」。(圖擷自《柯文哲》臉書專頁)

台北市長柯文哲拿著QR-code的「萌照」,在臉書邀請台北市民加「台北市政府line」,一起感受台北市政府的「嗡嗡嗡」。(圖擷自《柯文哲》臉書專頁)

2015/01/28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愛用知名通訊軟體Line「喬事情」,任何狀況發生時,各局處都可用Line互相得知狀況、掌握決策方向,今天還特別在臉書專頁上宣傳「台北市政府的官方Line」,邀請市民朋友都能一起來加入。幕僚還特別幫他合成一張手拿QR-code的「萌照」,網友直呼「好可愛!」。

柯文哲在臉書上表示,「我習慣用Line連絡事情,不但免費又即時,還有統一發布的功能」,並宣傳台北市政府的官方Line,加入後無論是災害防治或是新政實施,任何與市民生活息息相關的資訊,都可以透過北市府的Line掌握第一手訊息。

柯文哲手拿著QR-code的照片,是政府後方仔細看還有Line招牌娃娃「兔兔」和「熊大」,模樣相當吸睛。柯文哲邀請台北市民現在就掃描QR code,或ID搜尋@taipei,用最迅速的方式,感受台北市政府的「嗡嗡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