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問心無愧?」周玉蔻諷:做好坐牢準備?

周玉蔻指出,許多案件逐漸挖出,疑點重重,「郝龍斌不做好坐牢的準備,也難!」(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周玉蔻指出,許多案件逐漸挖出,疑點重重,「郝龍斌不做好坐牢的準備,也難!」(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5/01/22 1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持續清查有爭議的合作案,前北市長郝龍斌卻在媒體上表達不滿,直言對於柯P踐踏前人的行為忍無可忍,且以「問心無愧」自清,對此,媒體人周玉蔻指出,許多案件逐漸挖出,疑點重重,「郝龍斌不做好坐牢的準備,也難!」

周玉蔻今天在美麗島電子報發表《郝龍斌做好入監坐牢的準備了嗎?》一文,指出柯文哲咬定2009年監察院通過大巨蛋招標案提出糾正,指責39項缺失,但郝龍斌執政時卻不動如山,未對任何一項缺失補正。

周玉蔻批評,事到如此,郝龍斌還有臉喊冤嗎?而公然投書報章,批評柯文哲查䅁糾弊善後措施,是政治鬥爭清算大會的陳長文先生,「還好意思指控外界與名嘴的質疑,是捕風捉影嗎?」

周玉蔻質疑,根據監察院網站公告,台北市政府在監院提出大巨蛋糾正案後,每隔2、3個月左右,就發函監院,表示針對糾正案缺失,正在和遠雄集團協商當中,但柯上任後詢問相關官員才坦承,歷年來從未與遠雄討論監察院監察的內容,原因是遠雄的人,都不肯來,拒絕商談,周玉蔻痛批,「郝市府發給監察院的公文,不就是作假偽造騙人的嗎?」

周玉蔻說,單單一個大巨蛋案,郝龍斌就捉襟見肘,禁不起柯文哲的手術刀刨根了,「雙子星、美河市、富邦松菸文創園區、和郭台銘的台北秋葉原三創園區,疑雲深重,再繼續挖掘下去,郝龍斌不做好坐牢的準備,也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