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大巨蛋沒世大運? 柯P透露有替代方案

針對監委曾說大巨蛋有4大弊端,甚至遠雄去年8月就傳出違約爭議等問題,柯文哲嘆了一口氣,皺眉地說,他是來善後的,弊端問題交給政風處去處理。(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監委曾說大巨蛋有4大弊端,甚至遠雄去年8月就傳出違約爭議等問題,柯文哲嘆了一口氣,皺眉地說,他是來善後的,弊端問題交給政風處去處理。(記者方賓照攝)

2015/01/14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大巨蛋遷樹的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呼籲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不要在媒體放話,當面到市府談。柯文哲今表示,已和遠雄約在下週會面,被媒體問及大巨蛋的爭議是否會影響世大運?柯P透露,已經開始想替代方案,但不到最後關頭不會用。

柯文哲說,趙藤雄今上午打電話到市長室約時間,預計下星期雙方見面談,不過在這之前,北市府會先確定大巨蛋周邊交通的策略及方案。

針對監委曾說大巨蛋有4大弊端,甚至遠雄去年8月就傳出違約爭議,柯文哲嘆了一口氣後表示,他是來善後的,弊端問題交給政風處去處理。柯P繼續說,這也是為什麼沒急著找趙藤雄,他現在還在處理交通善後的問題。

柯文哲認為,市府要先有自己的想法,再來跟遠雄談。他說,2017年世大運原則上還是以大巨蛋當主場館,但如果真的不行,他會考慮拿台北市其他體育場當替代方案,「但不到最後關頭不會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