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拆忠孝西路專用道 北市議員吵成一團

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剛上任,宣布將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國民黨北市議員砲轟柯文哲,打破民主法治制度。(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剛上任,宣布將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國民黨北市議員砲轟柯文哲,打破民主法治制度。(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4/12/26 14:55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下午兩點率領新任市府首長,赴台北市議會拜會市議員,不滿柯文哲未上任前就宣布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國民黨北市議員李慶元當面砲轟柯文哲,打破民主法治制度,且拆除經費未經審計單位的同意,也等同破壞審計制度,他拒絕接受柯文哲介紹新任首長。

國民黨北市議員汪志冰也大罵,柯文哲市長已經不是柯P、柯神,柯文哲你已經是台北市長,市議員對台北車站區塊規劃都不清楚,柯就下決定拆除恐怕是「柯皇帝」。

不過,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此時站起高分貝喊「抗議啦!」,王世堅認為,今日下午市議會是進行議事程序,他們是在質詢問題。藍、綠議員當下吵成一團,議長吳碧珠趕緊出面喊話,要議員彼此尊重發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