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長政見會》全民參與市政 柯P:公開透明才能解決弊端

柯文哲再次提到,政府公開資訊讓公民參與,公開透明是解決弊端的最有效方法。(圖擷自網路)

柯文哲再次提到,政府公開資訊讓公民參與,公開透明是解決弊端的最有效方法。(圖擷自網路)

2014/11/26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第2場,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率先登場,他再次提到,政府公開資訊讓公民參與,公開透明是解決弊端的最有效方法。

柯文哲再次提到,若當選將讓各局處會議紀錄等資料公開上網,透過參與式預算,讓民眾有參與機會,可以落實政府全民參與,越公開、透明,弊端越能夠減少。

他提到台北市高房價問題,政府應用公權力、公信力介入,才能解決都市更新問題,他也指出北市房價高,房價要降不容易,因此5萬戶只租不賣的公共住宅是解決居住問題的方式,要讓80%的空屋進入市場。

此外,他也指出民營概念的重要性,用公共資源、較低成本經營,才能有競爭力。

相關連結請見︰

北市長政見會》柯文哲發言全文:「相信」決定勝敗

北市長政見會》連勝文發言全文:有為城市奉獻決心

北市長政見會》馮光遠發言全文:幽默是民主政治的成年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