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場地喬不攏 蘇游籲:新北市府勿刁難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偕同老縣長蘇貞昌至土城車隊掃街拜票。(記者張安蕎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偕同老縣長蘇貞昌至土城車隊掃街拜票。(記者張安蕎攝)

2014/11/26 11:48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距離大選只剩3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選前之夜」場地至今仍未喬攏,游錫堃表示,目前除了申覆站前廣場,也申請新府路與新站路,兩地過去4年內都有舉辦相關活動的記錄,請新北市政府勿再刁難。

游錫堃今早偕同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至土城車隊掃街拜票,針對場地申請問題,他表示,新府路及新站路舉辦相關活動已有前例,民進黨主蔡英文曾分別於2012、2010年舉辦造勢活動,「應該沒有理由再刁難吧」?

蘇貞昌也說,游錫堃的努力,已讓新北市民逐漸了解其政見可行而富創意,對選情相當有信心,但連選前之夜的場地,當權者都百般挑剔,相當沒有民主競爭的風度。

針對選前之夜的規劃,游錫堃也透露,將以音樂與市民同樂。希望選舉前將煙硝味降低,用音樂感動人心,並藉此將政見傳播出去,讓市民知道游錫堃對文化的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