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選戰 江明修告吳宜臻 朱秋隆告蔡坤松

江明修(右三)告吳宜臻。(記者蔡政珉攝)

江明修(右三)告吳宜臻。(記者蔡政珉攝)

2014/11/21 18:44

〔記者蔡政珉、張勳騰、鄭鴻達/苗栗報導〕選情激烈,延燒到司法戰場。無黨籍縣長候選人江明修不滿民進黨藉縣長候選人吳宜臻指他「配合徐耀昌演出」,今天到地檢署控告吳宜臻違反選罷法;而後龍鎮長候選人、後龍鎮代會主席朱秋隆則不滿對手蔡坤松文宣不實,今天也控告蔡坤松違反選罷法與加重毀謗。

吳宜臻總部則回應,吳宜臻10日已清楚對外說明,反映的也是台灣選舉的常態,並無看輕、或誣蔑江明修意思。至於提告是江明修的權利,吳宜臻總部說,對此深表遺憾,也不再隨江明修起舞。

蔡坤松表示,競選後援會製作的「搶救後龍金雞母—鎮立納骨塔」文宣中「朱秋隆轉向支持BOT」,原是經過鎮民代表所堅稱,故有文宣所稱內容,昨經媒體詢問後,,查證發現「朱秋隆轉向支持BOT」確實消息來源錯誤。

蔡坤松說,本著參與公共事務者應有的基本道德標準及誠實態度,第一時間查證後,鄭重向鄉親大眾、朱秋隆及其競選總部道歉,並停做該文宣廣告。

江明修說,吳宜臻針對「只有江明修會贏徐耀昌」競選布條,竟說出、抹黑他「配合徐耀昌演出」,江明修競選總部曾於11日召開記者會嚴正抗議,但江明修表示,不滿吳宜臻不但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未表達歉意,甚至變本加厲指控話是江明修團隊在苑裡鎮的競選場合說出的。

江明修強調,近日不但有民眾開始散播不實流言,甚至在臉書上也能見到類似抹黑言論。他為了正本清源所以決定提告。江明修也批評吳宜臻,若真是苗栗人的女兒,應該好好深耕,而非為了選票,把惡質的選舉伎倆帶回家鄉。

朱秋隆說,蔡坤松散發文宣說他當代表時反對納骨塔BOT案,但一夕之間改變態度轉向支持,案子通過後又補選當上主席,巧合啟人疑竇。朱秋隆出示當時代表會臨時會議事記錄,表明他當時確實投下不同意票,且白紙黑字的官方文件可公開查證,蔡坤松卻惡意散發不實文宣,才決定提告。

朱秋隆(左)告蔡坤松。(記者蔡政珉攝)

朱秋隆(左)告蔡坤松。(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