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刺激投票率 柯P將發動電話拜票

柯文哲到錄音室錄製電話拜票的內容。(記者蔡亞樺攝)

柯文哲到錄音室錄製電話拜票的內容。(記者蔡亞樺攝)

2014/11/20 12:47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提高投票率,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早趁空檔,到錄音室錄製語音拜票,訴求「擺脫藍綠對立、讓政治重新開機」參選理念,下週一啟動電話拜票,深入每位市民家中,同時柯一併錄製本月23日、週日的「愛 擁抱台北」嘉年華遊行的廣播宣傳語音,號召所有市民走上街頭。

錄音結束後,柯文哲受訪時說,市內電話約60萬通、每通電話費用1.3元,先前在初選時曾電話拜票用過一次,當時經費約40萬元。媒體詢問電話錄音沒有一次OK?柯說,他通常錄音一、兩次就好,他很少NG的,拜票的文字內容幕僚寫過後,他也有再改過,要自己念起來才順。

柯文哲錄製短短28秒的拜票語音中,一開始強調他是台大醫師的身分,表示「擺脫藍綠、讓政治重新開機,選擇柯文哲,讓國民黨更貼近國民、讓民進黨更進步,民主政治打開新的出路」。

柯還說,「市政效率創新、市民健康安心、台北光榮復興」,最後拜託大家為了自己與下一代,請支持7好柯文哲。幕僚表示,下週一開始進行電話拜票,市內電話60萬通能打多少是多少,在距離投票日前的最後5天加緊催票,估計接聽率約6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