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怪連爺爺口出惡言 劉文雄:小人物只是想改變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在臉書上PO文表示,「連爺爺,我們不怪你口出惡言,但希望你們能多想想民間疾苦,為了生存的小人物不是妖魔也不是渾蛋,只是想要改變而已」。(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在臉書上PO文表示,「連爺爺,我們不怪你口出惡言,但希望你們能多想想民間疾苦,為了生存的小人物不是妖魔也不是渾蛋,只是想要改變而已」。(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4/11/18 1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11月29日九合一大選只剩下11天,台北市選戰激烈,國民黨籍候選人連勝文,日前因為父親連戰批對手「渾蛋」、「官三代」而引發議論。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連爺爺,我們不怪你口出惡言,但希望你們能多想想民間疾苦,為了生存的小人物不是妖魔也不是渾蛋,只是想要改變而已」。

連勝文選情吃緊,他的父親連戰下猛藥,盼拉回藍營鐵票,前天公開批評柯文哲是「渾蛋」、「日本官三代」,引發爭議。

劉文雄今日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並不怪連爺爺口出惡言,也不否定連爺爺的貢獻,但執政黨之所以選情不佳,是由於黨內無能的大官。並表示恨鐵不成鋼,恨政府為何不能替人民把關,恨政府浪費人民血汗錢。他並不反對國民黨,但他反對無能,也並不仇富,而是氣奸商、不公、枉法、貪腐,還說「希望你們多想想民間疾苦,他們只是為了生存而努力的小人物,他們不是妖魔,不是渾蛋,他們只是想要改變,不想讓家人過著同樣悲苦的生活,如此而已」。

此文一發布後隨即獲得網友討論,有網友留言表示「說的太好了!這真是人民的聲音」、「我們要的其實很簡單,只是你們永遠不知道」,但也有人表示「是沒錯但好像在對牛彈琴唷?對方根本就把你們當隱形人都忘了我們的存在。」

劉文雄臉書全文:

連爺爺

我們不怪您口出惡言

我們不否定您的貢獻

今天執政黨的選情不佳

那些無能的大官才是罪魁

他們才最應該被譴責

他們才最應該向國民黨全體黨員道歉

我承認我們心裡有恨

但這個恨是很鐵不成鋼

是恨政府不能替我們把關

是很我們的血汗錢被揮霍浪費

我承認我們努力反對

但我們不是反對國民黨

是反對無能

我們沒有仇富,是奸商

氣的不是窮,是不公

怕的不是法,是枉法

怒的不是官,是貪腐

我們不反對金碧輝煌的辦公室

不仇視名車

不管你們住豪宅也好

吃山珍海味也好

喝名酒也好

我們希望你們多想想民間的疾苦

多看看那些辛苦加班的人們

他們只是為了生存而努力的小人物

他們不是妖魔

不是渾蛋

他們只是想要改變

不想讓家人過著同樣悲苦的生活

如此而已

劉文雄臉書全文。(照片擷自臉書)

劉文雄臉書全文。(照片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