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刊王》抓33名柯P網軍 竟抓到泛藍人士

《周刊王》公布33組柯P網軍,卻遭網友質疑。(翻攝自《周刊王》)

《周刊王》公布33組柯P網軍,卻遭網友質疑。(翻攝自《周刊王》)

2014/11/18 1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旺旺中時集團旗下的《周刊王》爆料,有33名網友在PTT當無黨籍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網軍」,猛轟對手連勝文。然而,PTT網友將周刊公布的33個帳號逐一檢視,赫然裡面竟然有平時發文立場偏藍的網友「noonee」。更弔詭的是,「noonee」隨後還自己跳出來發文澄清,自己平時偏藍、偏連,「怎麼會變成柯P的網軍?他到底是怎麼算的?」

根據《周刊王》報導指出,爆料是一名從事資訊業的PTT鄉民X先生,他過濾PTT近千篇的文章,並用GOOGLE查詢PO文者的IP地址,不斷比對後,發現有33個帳號的IP來自於柯文哲在吉林路的競選總部與松江路的辦公室,質疑柯文哲疑似暗藏網軍。

然而,眼尖的PTT網友在這33個帳號ID中,發現平時常在「政黑板」(HatePolitics)出沒的「noonee」。網友「godispower」就發文指出:「長期在政黑打滾的版友都知道,noonee的政治傾向藍到不行,雖然他自己也反駁他自己不藍,其實他的文章理性討論的滿多的。」

被點名的泛藍人士:「怎麼會變柯P網軍?」

更弔詭離奇的是,「noonee」稍早就在政黑板發文澄清:「就立場來說,有看我的文的都知道,雖然我認為兩個都換人來選是最好,可是畢竟還是偏藍 ,坦白說講話是偏袒連一點我是承認,可是怎麼會變柯p的網軍呢?他到底是怎麼算的?」

「noonee」跳出來發文後,遭PTT網友笑翻推爆,有人開玩笑地嘲諷「無間道之柯P網軍傳奇,最佳影帝非你莫屬了」、「不要再裝了,我們最公正的周刊王一定是真的」,也有網友笑說:「謝謝你,讓我相信超越藍綠是可能的。」

「noonee」PTT全文:

看!一早起來就看到到處都是自己帳號 我還以為是控制碼勒

結果看到版友提供的圖片 找了大半天才找到自己的帳號在很角落

現在是什麼狀況?我不想紅啊~~

就立場來說 有看我的文的都知道

雖然我認為兩個都換人來選是最好

可是畢竟還是偏藍 坦白說講話是偏袒連一點我是承認

可是怎麼會變柯p 的網軍呢?

他到底是怎麼算的?

被周刊王點名柯P網軍的泛藍人士,自己跳出來澄清,並質疑周刊「是怎麼算的」。(翻攝自PTT)

被周刊王點名柯P網軍的泛藍人士,自己跳出來澄清,並質疑周刊「是怎麼算的」。(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