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議員候選人張榮法抗議高院遲審鍾小平案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榮法17日率眾前往高院抗議,要求法院儘速審理已延宕17年的鍾小平貪污案,並要求同為中正萬華選區的市議員候選人鍾小平退選。(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榮法17日率眾前往高院抗議,要求法院儘速審理已延宕17年的鍾小平貪污案,並要求同為中正萬華選區的市議員候選人鍾小平退選。(記者叢昌瑾攝)

2014/11/17 23:04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榮法今(17)日下午率領支持者到高等法院前,抗議審理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詐領補助款案牛步化,張指出,本案發生至今已17年,到現在還在釐清貪污金額是全額還是3成,最離譜的是,最高法院101年就發回更審,高院拖到今年底才開庭。

張榮法表示,鍾小平先前被高等法院判決貪污罪,判刑7年2月,褫奪公權5年,上訴後,經最高法院撤銷發回,高院下午開庭;張指稱,鍾小平一直對外宣稱他的高院有罪判決已經被撤銷,所以現已無罪,案件已了結,企圖混淆視聽,欺騙選民。

張榮法認為,法院的惡意延宕,恐造成鍾小平可依刑事妥速審判法的規定而減刑,張呼籲高等法院速審速結本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