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做球」給簡太郎 擺明來助選的

國策顧問白冰冰,在總統府今天舉行103年中樞紀念國父誕辰暨慶祝中華文化復興節大會上,竟然當場要求葉匡時說明一下,究竟交通部有什麼「利多」,可以讓國民黨提名的屏東縣長候選人簡太郎向鄉親報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國策顧問白冰冰,在總統府今天舉行103年中樞紀念國父誕辰暨慶祝中華文化復興節大會上,竟然當場要求葉匡時說明一下,究竟交通部有什麼「利多」,可以讓國民黨提名的屏東縣長候選人簡太郎向鄉親報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4/11/12 16:1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總統府今天舉行103年中樞紀念國父誕辰暨慶祝中華文化復興節大會,邀請交通部長葉匡時以「交通小革命,人民大確幸」為題進行專案報告,卻出現黨政不分的場景,近年被外界歸類為挺藍的藝人、國策顧問白冰冰,竟然當場要求葉匡時說明一下,究竟交通部有什麼「利多」,可以讓國民黨提名的屏東縣長候選人簡太郎向鄉親報告。

更離譜的是,葉匡時竟也懵然未覺,就在台下文武百官齊坐的官式場合上,大喇喇回應白冰冰提出的這個「選舉話題」。

葉匡時說,南迴鐵路電氣化本週六就會從屏東縣與台東縣兩頭開始動工,另外明年會完成潮州到屏東的雙軌化與電氣化工程,從潮州到屏東總共7個車站都將全部立體化,潮州將成為西部幹線的始發站,而且還要從潮州以公車接駁到大鵬灣與墾丁。

葉匡時還指出,交通部也正規劃台鐵恆春支線,也就是從東港到恆春,作為鐵路觀光支線,以後旅客就可以坐火車到恆春、墾丁等地遊玩,另外,大鵬灣未來也會是非常有趣的地方,包括賽車、水上活動,都非常熱門。

葉匡時在完成專題報告後,循總統府月會往例,接受與會人士的提問並回答,白冰冰當場詢問,「簡太郎在地方浴血奮戰,交通部有什麼利多,可以讓簡太郎跟鄉親報告?」宛如將這場官方活動,當成「國民黨輔選會報」,令媒體相當訝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