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洩衛福部機密公文 費鴻泰爆:屏東公家機關

黨團副書記長費鴻泰(左)今早爆料,洩密公文「不是來自衛福部」,是來自屏東的公家機關。(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黨團副書記長費鴻泰(左)今早爆料,洩密公文「不是來自衛福部」,是來自屏東的公家機關。(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0/31 12:21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頂新公司內部遭搜出衛福部機密公文,遭疑在衛福部內有「門神」。但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費鴻泰一大早就爆料,他昨晚查證此公文,「不是來自衛福部」,來自南部的公家機關。他接著又說,其實是來自屏東的公家機關,「請這個機關自己站出來說清楚講明白,不講的話,適當時機我就會公佈你的名字。」

國民黨團今上午近10時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時任行政院副院長時,把關不力,根據高雄地檢署資料,黑心油當時就已開始進口,蔡英文只會推給國民黨、馬英九總統,是不是空心菜?但記者會接近尾聲,他才突然驚爆,昨晚已查證洩密公文,「來自屏東的公家機關」。

國民黨團雖爆料公文來源,不過,衛福部次長許銘能僅說,目前由屏東地檢署偵查中。他表示,當時衛福部搜集資料後即刻通知中部與南部區管中心,同時要求通知地方政府衛生局,針對油品即刻查核與處理,「我們的確透過緊急方式將資料提供給相關單位處理」。

至於洩密公文部分,已透過法務部了解,彰化地檢署也發出聲明稿,指目前由屏東地檢署偵辦相關案情,衛福部將持續透過政風單位了解情況,若有明確事實與結果會即刻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