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拆旗引爭議 高市議員罵哭清潔隊員

拆除洪平朗競選旗幟的女清潔隊員到議會備詢,被洪平朗高分貝質詢嚇哭。(記者黃佳琳攝)

拆除洪平朗競選旗幟的女清潔隊員到議會備詢,被洪平朗高分貝質詢嚇哭。(記者黃佳琳攝)

2014/10/22 13:1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議員洪平朗的競選旗幟遭人檢舉違法設立,高市環保局清潔隊員依法前往拆除時,與洪平朗等人發生衝突,清潔隊員不但被警方帶回警局,甚至今天還被議員高分貝質詢,清潔隊員當場淚灑會場。

這起拆旗風波發生於19日傍晚,高市環保局接獲檢舉,派清潔隊員前往三民區執行違規競選旗幟處置,插旗的市議員參選人洪平朗報警,控訴清潔隊員涉嫌毀損,警方到場處理,將清潔隊員帶回警局;高市環保局長陳金德昨天指控高市警局「妨害公務」、「濫權」,不保護執行公務的公務員、卻保護「壞人」,形同「圍事」。

洪平朗上午借用市議員藍星木質詢時間,將分局長、偵查隊長、所長及當初拆旗的陳姓女清潔隊員找來議會質詢,陳姓女清潔隊員面對議員高分貝質問,當場嚇壞淚灑會場;洪平朗還質疑女隊員和檢舉人是否認識,否則怎麼只針對他而來,不拆其他違規設旗的候選人。

女隊員邊哭邊答,她與檢舉人不認識,只是依規定進行拆除違規旗幟,洪平朗改問陳金德,為何致電給派出所長嗆聲要求放人,陳金德則說,洪平朗辦公室執行長已對此提告,這部分已進入司法,他不願再回答,洪批陳態度傲慢,還威脅要把陳金德趕出議場。

高市議員洪平朗高分貝質詢女清隊員為何拆他旗,女隊員淚灑會場。(記者黃佳琳攝)

高市議員洪平朗高分貝質詢女清隊員為何拆他旗,女隊員淚灑會場。(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